评估预算时应考虑哪些指标?

显然,您应该感兴趣的主要参数是每次点击的费用和展示次数。然而,还有其他重要指标可以在不同程度上评估您的预算和广告的有效性。它们被评估预算时应考虑哪称为关键绩效指标 (KPI),由几个要素组成:

  1. CTR(点击率)是您的广告点击次数占总展示次数的百分比。这个参数体现了你的广告对用户的吸引力。
  2. CPC(每次点击费用)是广告一次点击的平均费用。确定您的预算和出价的有效性。
  3. CPA(每次操作费用)是您网站上一次用户操作(例如订单、申请或订阅)的平均费用。该指标体现的是广告活动的有效性和网站的评估预算时应考虑哪转化率。
  4. ROAS(广告支出回报率)是广告收入与广告支出的比率。显示您的广告活动的整体盈利能力。

您可以在 Google Ads 界面或使用 Google Analytics 跟踪这 电报筛查 指标。我们在之前的出版物中已经反复研究和分析了这些概念,因此我们不会更详细地讨论它们或重复已经发布的信息。只需知道这些参数在计算和制定广告预算时很重要。

我们根据转化成本计算广告活动的预算

此方法适合那些想要最大化广告利润并 随着初创公司的成长和招聘需求的 且知道一次转化会给他们评估预算时应考虑哪的业务带来多少成本的人。为此,您需要设置目标每次转化费用 (CPA),即您愿意为网站上的一次用户操作支付的费用。例如,如果您以 10,000 乌克兰格里夫纳的价格出售笔记本电脑,并希望从每次销售中获得 10% 的利润,那么您的目标转化成本将是 10,000 × 0.1 = 1000 乌克兰格里夫纳。这意味着您准备花费不超过 1000 格里夫纳来吸引一位买家。

然后您可以使用以下公式 txgrs 计算您的预算:

预算 = 每次转化的目标费用 x 每日期望转化次数

例如,如果您希望每天获得 5 次转化,每次价格为 1000 乌克兰格里夫纳,那么您的预算为 1000 × 5 = 5000 乌克兰格里夫纳。

为了实现目标每次转化费用,您可以使用 Google Ads 中的自动出价策略,例如目标每次转化费用或最高广告支出回报率。他们将根据您的广告效果和目标帮助您优化出价和预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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